使用条款

法律

版权声明

本网站内容系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版权所有。

法律信息

本网站由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提供。除另有说明外,本网站的内容由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提供。

特此授权用户在遵守以下条件的前提下浏览、复印、打印和分发本网站上的内容:

  • 只出于参考目的使用有关内容;
  • 只出于非商业目的使用有关内容;
  • 全部或部分复制有关内容时,必须同时附上前述版权声明的全文,或原内容中所包含的其他版权声明。

“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的字样和图标以及本网站中提及的某些产品名称均是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的商标、注册商标或其它权利的标的。本网站中提及的所有其他产品名称均是其各自的所有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此等提及仅基于识别的目的。

谨请注意的是,本网站中所述的任何计划、出版物、设计、产品、流程、软件、技术、信息、专有知识或理念均可能是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或其他利害关系方拥有的权利(包括其他知识产权)的标的,对此本网站并未授权用户使用。

本网站及所含信息(“deloittelegal.com.hk”)旨在提供某一或某些领域的一般信息,而并非详尽的意见。因此,deloittelegal.com.hk并不能构成法律或其他专业建议或服务。用户在做出或采取可能影响其个人、个人财务或业务的决定或行动前,应该咨询合资格的专业顾问。

deloittelegal.com.hk仍以其原貌提供,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并未对其做出明示或暗示的陈述或保证。在不限制上述规定的前提下,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不保证deloittelegal.com.hk没有错误或达到了任何特定的实施或质量标准。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明确否认所有暗示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适销性、所有权、适合特定目的、不侵权、兼容性、安全性和准确性的保证。

用户须自行承担使用deloittelegal.com.hk的风险,并对使用导致的损失承担一切责任和风险。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对于使用deloittelegal.com.hk相关的任何直接、特殊、间接、偶然性、后果性或惩罚性的损失或任何其他损失概不负责,不论该等损失是在合约、法律、侵权(包括但不限于疏忽)之诉中或者其他任何方式提出。

deloittelegal.com.hk与一些非由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控制的第三方资源相链接,包括但不限于由德勤有限公司的成员所和他们各自的关联机构维护的网站。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对这些资源的准确性或任何其他方面不作任何陈述或保证。

上述免责声明不仅适用于勤信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而且适用于前述德勤有限公司的所有成员所及它们的关联机构。

如果上述任何内容由于任何原因而无法完全执行,其余内容将继续有效。

律师检索

查看所有结果